洗脚水要泼掉

即使失败,你也不会失去我的

监督小孩子健康上网的大东老母亲哈哈哈哈~为亚洲组嗑爆!为亚洲组产粮!短裤大法好!友情也嗑爆!嗷嗷嗷!




其实一直有这么一个脑洞:
大东每次团战都要坐禅,而且越难打的越要坐,不管队友千呼万唤金币掉成小山,大东都不为所动。

我会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出现。大东曰。

好吧,其实他每次出来的时间确实很好,非常主角,非常英雄,非常令人舒心,帕西法尔甚至怀疑他有看过战斗的进度条。但没有这种操作,只能说大东对于厚积薄发型战斗有奇怪的痴迷。

“这样不行。”阿尔忒弥斯对此有点愤愤,“我们在打团战啊,他这样让我有种我是配角的不爽感,我一定要想个办法阻止他坐禅。”

然后她猛一回头,盯住了擦剑的阿修。

阿修在她的视线里缩了一下,难得有点弱气:“不影响战斗结果的话我觉得其实没必要……”

“阿修,我有个主意。”
“哈?”
“帮我实验一下,既然大东有少许中二病,那我觉得他也许也符合另一个设定。”
“?”

……

又一次团战,大东打到一半一如既往把腿一盘就贤者模式了。艾奇骂骂咧咧帮他挡了一梭子枪子儿,大吼“谁能把这混蛋给我拉回来吗?看在上帝的份上!就一次?”

阿修感受到阿尔忒弥斯悠悠瞄来的视线,出声抗议:

“呃……我觉得那个主意并不……”
“阿修你干嘛停下小心后面!”

阿修的声音被艾奇的暴喝压了过去,一回头看到锋利的刀刃已经逼近面门,饶是敏捷的阿修也难以安然逃过。

阿修下意识闭上眼睛,然后脑海一白就把被阿尔逼着背好的奇怪口诀喊了出来:

“お兄さん 助けて!(哥哥救我)”

帕西法尔觉得这音都没落地,红色的武士就用服务器出了bug一样的速度出现,把阿修一把从刀刃下面扯了出来护在怀里,往旁边一躲,俩人在地上滚得狼狈不堪,仔细看一下的话,武士身上的数据都有未加载完全的痕迹。


“咻~我们完美主义的大英雄出现了呀。”阿尔忒弥斯笑得好不开心,“成了,我觉得我这把已经赢了~”

阿修摔得头晕目眩,但被大东从地上拉起来左右上下拍拍拍拍的时候,天才少年的脑子还是隐约感受到了那个除了中二病之外的另一个病症指的是啥。

……
太见鬼了。

评论(34)

热度(23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